学生党,不更新,偶尔会冒出来发cos图?

【园医】你的名字 第二章

2.

我带着丁香花回到诊所,思绪随着那位园丁小姐的名字飘回到六年前。


那是我最不堪回首的一段往事。


那是的我也只有24岁,在一家由教会经营的孤儿院工作。


与其说是孤儿院,倒不如说成是疯人院。因为我在那里的工作,是为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……进行电疗。


我现在仍清晰的记得,每次开始电疗时,第一个进来的一定是一个脸上生着一点雀斑的女孩,看着她双手双脚被绑在电椅上,我能做的却只有操控那冰冷的机器给她带来巨大的痛苦。真的难以想象当时的我竟然对一个年仅14岁的小女孩下此狠手,更何况……根本不止她一个人。后来为了让这些孩子不那么痛苦,我偷偷调整了机器的数值。可这个孩子还是从14岁时对电疗的恐惧与呐喊,变成了18岁时的麻木。我知道教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可是这个孩子在最后一次电疗时露出的笑容,是我永远也走不出来的阴影。


在这个孩子离开孤儿院后不久,我便从孤儿院辞职了。


而我离开孤儿院后的一点时间里,我梦到的一直都是我为那些孩子们做电疗的情景。梦里我拿着孤儿院里孩子们的名单。上面所有人的名字我都看不清。可只有名单上的第一个名字仍清晰可见:

Lisa  Bake.



前面都有点刀子,没办法总某人写百合刀子偏多敬请谅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