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,不更新,偶尔会冒出来发cos图?

告白气球(多cp向)

这里是迷上写多cp文的总某人呀~来举个手让我看看有谁还记得我要写这个

坑太多了填都填不完,随缘更吧,灵感匮乏,说不定我明天就又开新坑了是吧

月梦和时光之下的话都要写刀子了,so我得缓一下

内含cp:杰佣,园医,裘前,黄占,咎安,摄殓,空调,梦祭,安咒

中间空出来的歌词是我用来水的,我实在写不出来了aaa

当然tag不够也是一部分原因


【塞纳河畔,左岸的咖啡,我手一杯,品尝你的美,留下唇印的嘴。】

 “哇,杰克,你快看!”

 河对岸有一群鸽子飞向了天空。

 “真好看。它们飞向了更远的地方,去找寻属于它们的那片蓝天。”杰克想起他第一次见到奈布时,也是在这河畔。真是奇怪,那次明明只是在人海中多看了一眼,他就对这个少年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好感。

 “其实,杰克,我也想过,我和你在一起,是不是太自私了,你明明可以有更好的未来的,就像这些鸽子一样。”

 “怎么会,奈布,遇见你,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。”

 杰克在奈布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,和当年他和奈布表白时一样。

 “结婚三周年快乐,里佩尔夫人。”

 

【花店玫瑰,名字写错谁,告白气球,风吹到对街,微笑在天上飞。】

  “老板,请给我一束红玫瑰,我要把它送给我喜欢的那个人。”

  艾玛•伍兹笑着答应,心里却还是有些难过。她最喜欢的天使艾米丽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 尽管如此,艾玛还是将最漂亮的几朵红玫瑰捆成一束。

  “您想在贺卡上写什么呢?”

  “嗯,就写‘送给我最爱的丽莎•贝克小姐,祝你生日快乐。’”

  艾玛停下了正在写字的手,和艾米丽相视一笑。

  “我将是独属于你的红玫瑰,莉迪亚小姐。”


【你说你有点难追,想让我知难而退。】

“嘿,威廉,我明天就要离开了。你确定,不来看看我吗?”

“你的声音不对呀。喝醉了还是感冒了?”

“感冒……”

“啧,真的是。你待在家里别动,我过去找你。”

威廉刚推开裘克家的门,裘克就紧紧的抱着他不放。

“威廉……”

“你喝醉了?”威廉看到了桌子上空空的酒瓶子。

威廉把裘克扶到床上,裘克很快就睡着了。威廉坐在床边,握着裘克的右手,轻轻在他的耳边说着:“我爱你,裘克。”

第二天醒来,他发现自己的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。


【礼物不需挑最贵,只要香榭的落叶。】

“伊莱,你真的想好了吗?和神明在一起的代价远比你想象的要大。”

“我想好了,吾主,我爱的只有你。不管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,我都会爱着你。”

“你为什么会爱我,伊莱。你明明可以娶一个漂亮的女孩子,过上幸福的生活,而不是同我这个神明一起经受这么多的磨难。”

“因为你是哈斯塔。我永远爱你,哪怕我们身份悬殊。只要你是哈斯塔,我就会一直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,伊莱。”


【营造浪漫的约会,不害怕搞砸一切,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。】

“哥,我们今天去哪儿玩?”

“去永眠镇吧,你不一直想去那儿吗?”

“哦耶!哥真好!走吧走吧。”

谢必安和范无咎来到樱花树下。

“哇,哥,这里的樱花可真美。”

“花之美,到了冬天就会被埋葬在风雪之中;但我对你的爱永不消逝。”

“哥,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,好吗?”

“会的,无咎。”


【亲爱的,爱上你,从那天起,甜蜜的很轻易。】

  “我喜欢你,伊索。”

  伊索卡尔从没想过有这么一天,他会被自己最喜欢的学长约瑟夫•德拉索恩斯给表白。他诧异地看着约瑟夫那双蓝宝石般的双眼。

  “我从你进学生会那天起就已经喜欢上你了。所以我才想尽各种办法去接近你,去了解你的生活。我真的很爱你,伊索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“我也喜欢你,学长。”

  夕阳下,两个人紧紧相拥。

  “等我,学长。等我毕业我就去找你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【亲爱的,别任性,你的眼睛,在说我愿意。】


【塞纳河畔,左岸的咖啡,我手一杯,品尝你的美,留下唇印的嘴。】


【花店玫瑰,名字写错谁,告白气球,风吹到对街,微笑在天上飞。】


【你说你有点难追,想让我知难而退。】


【礼物不需挑最贵,只要香榭的落叶。】


【营造浪漫的约会,不害怕搞砸一切,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。】


【亲爱的,爱上你,从那天起,甜蜜的很轻易。】


【亲爱的,别任性,你的眼睛,在说我愿意。】


【亲爱的,爱上你,恋爱日记,飘香水的回忆。】

“老板,请给我一瓶忘忧之香。”

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

薇拉的这家香水店开了整整五年。不为别的,只是为了等一个人。只可惜,迄今为止,她还没有等到。

这时,店铺的门被打开,风吹动着风铃发出阵阵声响。一个身穿军服的女人站在门口。

“您好,薇拉老板。我来找克洛伊小姐。”

看着薇拉惊愕的神情,玛尔塔以为是因为自己身上的汗太多了,于是便拿出手帕擦汗。那块手帕是克洛伊送给她的,手帕上是独属于克洛伊的味道。

薇拉冲上去紧紧抱住了玛尔塔。

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【一整瓶,的梦境,全都由你搅拌在一起。】

“吾主,你要走了吗?”

“是这样的。菲欧娜,我毕竟是梦之女巫,只会存在于你的梦中。你睡得太久了。醒来吧,现实总是比虚幻要好的。”

“可是,你不和我一起走吗?”

“不,我是依赖于你的梦境存在的。你醒了,我就要离开了。”

“不,不,伊德海拉。我不要你离开我。你还没发现吗?我已经……爱上你了啊。”

伊德海拉走到菲欧娜身旁轻轻抱住她:“……我答应你。我和你一起走。”

“真,真的?”

“嗯,我们一起醒来吧,菲欧娜。”

【亲爱的,别任性,你的眼睛,在说我愿意。】

“帕缇夏?”

安没有想到这个咒术师居然真的在大教堂外等了整整一夜。今晚还下了大雨,帕缇夏全身都湿透了。

“快进来吧,别感冒了。都告诉你祷告要做很久的,你总是不听——唉,算了,我先给你倒点热水去。”

“安,你说实话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。”

帕缇夏站在教堂外的大门口整整一夜,只是想要安的一个答复而已。

“先把水喝了,乖。”安将一杯水递给帕缇夏,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的额头。

“有点烫。你今晚待在这里休息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帕缇夏还没说完就被安堵住了嘴。

“非要我那么直白地告诉你吗……笨蛋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